看到封面照片跟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什麼了吧!!! 沒有錯,今天要來分享SEXYLOOK 最近主打的『雙酵面膜』,現在各大美妝通路都可以買到這款面膜,包裝做的非常華麗唷!

夏天現在一天比一天還要熱,陽光一天比一天還要毒,長時間在陽光下工作,皮膚狀況會受影響,夜間保養就顯得非常重要。清潔完臉部後要修護肌膚,所以我習慣在日常保養前使用面膜來鎮靜舒緩臉部肌膚。

這次要介紹的「SEXYLOOK雙酵面膜」裡面兩大成份是「酵素」「酵母」

「酵素」75種蔬果酵素,軟化臉部毛孔髒污,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酵母」酵母萃取技術,珍貴酵母神仙水 (Kombuchka甜茶酵母),提升肌膚彈力與光澤。

面膜含雙酵成份,能改善肌膚代謝狀況、淨空毛孔、拋光活膚,有效調整肌膚狀況。尤其是酵母神仙水可以使肌膚細緻,有感提升肌膚彈力以及光澤感! 這系列面膜一共推出三款:

1. 「雙酵亮白面膜」

面膜成份:75種綜合蔬果酵素、甜茶酵母、乙基維他命C、熊果素、玻尿酸、維生素B3、維生素原B5

主要功效: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透亮滑嫩

2. 「雙酵特嫩面膜」

面膜成份:75種綜合蔬果酵素、甜茶酵母、西印度櫻桃、紅石榴萃取、白藜蘆醇、Q10、玻尿酸、維生素B3、維他命B5

主要功效: 溫和更新角質並使肌膚彈力緊緻

3. 「雙酵保濕面膜」

面膜成份:75種綜合蔬果酵素、甜茶酵母、神經醯胺、乳油木果萃取、玻尿酸、維生素B3、維生素原B5

主要功效:改善缺水問題使肌膚保濕補水

---

介紹完面膜,來看一下實用記錄吧!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這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雙酵特嫩面膜」

使用方式:於清潔化妝水後,取出面膜,將珍珠膜朝外布膜朝內,敷於五官對應位置,撕下珍珠膜,靜敷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用指腹輕輕按摩肌膚幫助肌膚吸收精華。

使用前注意事項:由於每個人肌膚狀況、體質不同,建議在使用面膜前先在耳後或手腕內側使用商品進行測試

打開包裝後,取出面膜。

仔細看面膜會發現,特嫩面膜是粉紅色的,三款中只有這款是粉紅色的。

面膜的大小跟我的臉型差不多,不過我好像拉太緊了,鼻子那邊沒敷好...(尷尬)。

SEXYLOOK的面膜材質一樣保持好水準,薄透滑順,敷面膜的過程中都很舒服。

面膜敷好後,倒出剩餘在包裝內的精華。

精華都有好好的在面膜上,所以剩餘的精華只有一點點,非常滿意。 

將剩餘的精華塗在想要加強保養的部位,用指腹輕輕按摩。也可以把精華帶到面膜沒有覆蓋到的區域或是脖子。

依照自己的臉部吸收精華的狀況,約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不要等到面膜乾了才取下。

取下面膜後,臉部變得紅潤有光澤,敷完面膜後的整體感覺很棒。

我會再把臉上的精華針對鼻翼、額頭、下巴加強保濕。

精華完整吸收後,可以依照肌膚狀況用其它保養品總結整個保養程序,像我是會在敷完面膜後用眼霜。

---

心得分享

自從SEXYLOOK出了"酵素面膜"後,我就用的很滿意了,這次再推出三款"雙酵面膜",使用起來也沒有讓人失望。

我是乾性肌膚,平常雖然不會長太多痘痘,但是如果保濕沒有做足,隔天上妝後很容易脫妝卡粉甚至是脫皮。雖然夏天脫皮狀況比較少,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我需要開車在外面到處跑,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肌膚容易失去彈力,加速老化。

因此我在選購保養品的時候,就會偏向選購紅石榴成份的保養品。仔細看「雙酵特嫩面膜」的成份添加紅石榴萃取西印度櫻桃,西印度櫻桃擁有高含量的維他命C,而紅石榴更有抗氧化、防衰老的功能。光是這兩種成份就可以提供很多肌膚所需的養分,但是雙酵面膜成份還不只這兩種呢!!!

(粉紅色面膜)

所以在這三款面膜中,我自己最喜歡粉紅色的特嫩面膜,最符合我現在的保養需求。當然,我還是會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調整,主要是特嫩跟保濕交替使用,偶爾才會用亮白款 (因為我想要曬黑...)。除了面膜材質很棒之外,面膜的味道不刺鼻,淡淡的香味,精華也不刺激、不油膩,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起來使用。可以跟我一樣先從特嫩款先下手,一定會愛上的。

官網介紹:請點我

 

同場加映:

這兩款就是比較早推出的「酵素面膜」,我買了暗黃肌專用款跟乾荒肌專用款。

好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面膜分享,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另外提醒大家,除了敷面膜穩定肌膚狀況,平常也要多喝水、早睡早起、少吃辛辣重口味的食物,才能有效改善肌膚狀況!

#SEXYLOOK雙酵面膜

#酵母神仙水面膜

#突破肌膚保養停滯期

面膜官網: https://goo.gl/Atpr7x ​​​​​​​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