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京都自由行的第二篇文章要來介紹我在奈良的住宿-「奈良世紀經典飯店 Centurion Hotel Classic Nara Station」

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多左右,先讓父母在機場完晚餐才搭車前往奈良,所以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

還好飯店離JR奈良車站很近,不然這樣舟車勞頓父母也都累了。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對面大樓上大大的飯店路線指引,但是走去飯店的路不是很平坦,拖著行李走有點吃力。

飯店正門口擺著可愛的浴衣

浴衣的左手邊區域是吃早餐的地方

目前中午跟晚上沒有供餐

座位區

(飯店櫃檯)

晚上check-in的時候遇到從台灣來的員工,非常細心的講解入住須知,還很貼心提醒我們如果太冷要戴口罩保護氣管跟鼻子~大推大推!!!

飯店指南

一間房間一張房卡,早餐券則是每人一張。

櫃檯旁的一個小角落

要去搭電梯前的走道

走道旁的沙發區

沙發區正前方有一個架子放奈良觀光手冊跟地圖,還有提供多種語言版本。

---

飯店內部裝潢非常日式,木材設計搭配黃光乾淨明亮,我覺得算是非常有特色的飯店。

再來介紹房間內部,我住的是禁菸標準雙床房(附早餐),網站上面寫有16平方公尺,我們是在booking.com上面訂房後到店付款,雙人房房間一晚約台幣2300元,覺得便宜。

感覺這裡的單人床比我家的單人床還要大,床的軟硬度剛剛好,就是那種睡了不會硬到背痛,也不會軟到腰痛的床。

床上有四個枕頭,這個床唯一的缺點就是枕頭太硬,真的會影響睡眠...睡不好。

床的旁邊還有一個長型沙發

把多餘的枕頭放在沙發上,枕頭太多了好佔空間。這裡的廁所跟上一篇在京都飯店的廁所相比真的小很多。

廁所跟日本商務飯店的比較像,入口處會架高然後地板是塑膠板,還有一個小浴缸。

不過這裡提供非常完整的備品,有提供乳液、卸妝、洗面乳跟化妝水。

盥洗用品的品質還不錯,洗髮精跟潤髮乳洗完不會乾澀。

Panasonic的吹風機 

房內的其它設施有加濕機、浴衣、熱水器、冰箱。

門口的空間還蠻寬敞的

行李可以放在電視下方的走道,剛剛好可以放兩個行李箱。

4樓的逃生路線與房間配置圖

---

奈良世紀經典飯店的重頭戲就是早餐了拉,我真的覺得這裡的早餐很棒,看評價的時候看到有人覺得雖然菜色不多,但是都一致認為好吃。

首先是沙拉區

麵包區,提供奶油、草莓果醬跟藍莓果醬;麵包的種類也很多。

熱食區,有鮭魚、炒肉跟蔬菜。

還有奈良名物─茶粥,這個我吃了兩碗。

炒蛋、唐揚雞、香腸、荷包蛋跟味噌湯。

不想吃粥或麵包的話,這裡也有提供白飯。

搭配飯的納豆、生蛋、海苔跟一些配料。

熱飲有咖啡跟茶包;冷飲有牛奶跟果汁。

優格跟水果丁,旁邊還有搭配優格的水果醬,可以當飯後甜點。

再來是一些醃漬物跟調味料,有些偏重鹹搭配清淡的茶粥很對味。

將將~這是我的早餐,不過這是第一輪的菜色,因為太好吃吃了很多輪 (笑)。

---

另外補充飯店內也有販賣機跟洗衣間跟可以使用,還有提供微波爐。

---

如果想要吃宵夜的話非常推薦可以到JR奈良車站旁邊的AEON超市看看,超市營業到晚上12點。想要去便利商店的話,另外一邊也有全家跟LAWSON。

想買又買不下去的草莓...

超市基本上就是可遇不可求,所以要趁有機會逛的時候好好掃個貨。

 光是要選個咖啡歐蕾就讓我夠頭疼的,太多牌子了!

 

 

這個草莓口味的酒最近也看到台灣7-11有在賣了,一瓶好像是49元。

最後總結一下這次的住宿心得,我覺得奈良世紀經典飯店是非常溫馨的飯店,房間內裝潢跟設備都很齊全,除了枕頭很硬以外,沒有什麼缺點。飯店的早餐我也很滿意,對我來說算是非常豐富的早餐菜色。飯店的服務跟地點就更沒有什麼挑剔的了,從check-in的時候遇到很貼心的台灣人,到早上想要寄放行李的時候,飯店人員都很親切。飯店位置就在車站附近,靠近便利商店跟超市。整體住下來讓我覺得很舒服安心,如果之後有機會再到奈良還是會想要住在這裡。

非常推薦「奈良世紀經典飯店 Centurion Hotel Classic Nara Station」給大家唷~

網站:https://centurionhotelclassicnara.book.direct/zh-tw

電話:+81-742-93-5066

地址:630-8247 奈良縣, 奈良 Aburasakacho 1-51, 日本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