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一天比一天還要熱,換季時期肌膚的問題都會跑出來,額頭的痘痘好像也有點控制不住的亂長,晚上好好保養感覺沒有什麼進展,覺得自己好像進入了保養停滯期,好頭痛呀~ (抓頭) 還好最近遇到了肌膚救星,那就是克蘭詩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是他們家最熱賣的明星商品之一,網路上的好評也很多,因為這一瓶精華不只全肌齡適用,還不分夏季冬季唷!

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有獨創的"水2+油1"黃金比例,增加精華的滋潤度但卻不會油膩,反而更清爽好吸收,所以即使在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成分的話,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採用 20+1種高效植物萃取,使用溫和、有機、天然的20種植物配方修復肌底,再搭配最關鍵"+1"的成分─薑黃

薑黃萃取不只能刺激細胞活絡,還能確保其他20種植物萃取能夠大大發揮功效,讓這一瓶黃金雙激萃明顯改善膚況,讓保養更有感。

先看一下手部使用照

直接塗抹在手背上,手部肌膚有光澤但實際上卻不油膩,因為水+油的關係,肌膚吸收速度更好。

-----

再來分享一下臉部使用過程,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或膚質,選擇用小滴或大滴。克蘭詩黃金雙激萃非常貼心,直接在按壓處做兩種用量的設計,方便消費者斟酌每次到底該用多少量。像我乾肌夏天可以直接從大滴開始用,有時候也會用兩滴小滴。

將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按壓於手心

(花絮:本來要把手抬起來拍黃金雙激萃在手上的照片,結果質地太水潤完全不受控往下流>///<)

用法:可於化妝水後、乳霜前使用。取適量於手心回溫,避開眼周並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在使用黃金雙激萃之前看過很多人分享一定要用手心回溫再按壓效果才會好,讓水油混合。將黃金雙激萃按壓於臉部的同時,也可以順便輕輕按摩臉部,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消水腫。

(脖子也可以使用)

這一陣子使用下來,覺得保養品的吸收變好了,可能加上使用黃金雙激萃的時候會按壓順便按摩,覺得肌膚潤澤、提亮許多。除了質地舒服好吸收,黃金雙激萃還有淡淡的香味,讓我非常沉浸於保養的過程中,是一款我覺得值得回購的保養品。

總結一下黃金雙激萃的功效,它可以舒緩修護肌膚、緊緻毛孔、讓肌膚水嫩飽滿、保濕透亮有光澤,甚至是解決肌膚老化問題,所以包裝上有大大的 "anit-age"字!!! 除了日常保養以外,我也看過其他人分享可以混合的粉底液,讓底妝更服貼,持久型的粉底液較乾的話,就可以搭配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剛好處於保養停滯期,或是正在考慮一瓶保濕精華、抗老精華,非常推薦這一瓶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我也非常推薦給第一次入手專櫃品牌精華液的保養新手,因為這一瓶精華可以全年使用,cp值很高!! 如果是乾肌的話我大推特推,擔心有些油肌的人會怕滋潤,還是可以先去櫃上試用看看,聽聽櫃姐的分析唷!

That's all!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