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往的肌膚保養概念注重在激活肌膚細胞,讓修護能量深入肌膚底層,重啟肌底活力,但即使保養下了功夫,卻還是會出現肌膚暗沉鬆弛、乾糙粗糙等一些令人傷腦筋的狀況。這次接觸到蘭蔻的未來精華─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才知道,原來那是因為我們以前的保養都只做了一半而已!

人類皮膚存有200多種菌,這些菌聚集成菌群,而菌群跟皮膚構成了一個微生態系統,當微生態平衡,好菌多於壞菌,肌膚狀況自然就會好。隨著年齡增長、壓力以及外在環境影響,會導致肌膚微生態失衡,當平衡被打破,肌膚就會開始出現問題。

今天要來介紹這瓶全新升級的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強調肌膚微生態的保養。每一滴精華就有3000萬益菌活性粹取,幫助肌膚微生態平衡,讓肌膚就具有穩定力、修護力、防禦力。只要一天,肌膚就能水嫩透亮,持續使用肌膚嫩到發亮,毛孔超緊緻,啟動200%年輕。

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質地雖然滋潤,但是清爽好推開,吸收也快,完全不用擔心夏天使用不舒服。

均勻推開後手部明顯滋潤透亮

--------

臉部使用示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精華,使用於精華液的步驟。

(請忽略來不及燙好的背景布>///<)

濕敷完或擦完化妝水之後,拿出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確認一下用量,由於我會一次按到底所以我就自己抓大概2/3壓管的量用,我自己覺得差不多。

我自己會是左右臉各按壓一次,額頭一次,共三次。直接使用滴管壓出精華在臉上,不用滴在手上。

除了當精華使用,也可以混入粉底讓妝感更服貼,或是在敷面膜前先上一層肌因賦活露,讓毛孔更緊緻。

左 (使用前) ,右 (使用後)

使用肌因賦活露後,臉部會變得滋潤透亮有光澤。這次蘭蔻的革新保養概念,讓我知道肌膚保養不能只做一半以及肌膚微生態的概念,使用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讓我的保養更完整。日夜密集使用後,肌膚就會穩定不再出狀況,不過保養的同時也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健康飲食以及時常放鬆心靈,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唷!

文末連結:http://bit.ly/2Z45L73

對了對了! 最近百貨週年慶也推出了很多不錯的組合唷!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最佳CP值必敗組-超未來肌因大眼組(價值9,133),週慶優惠價$5,940

(我自己私心非常推薦這個組合! 之前用過蘭蔻的大眼精粹真的很棒,用冰珠按摩眼周不只能撫平細紋還可以促進眼周循環,放鬆眼睛唷!)

趕快找時間去百貨公司靠櫃使用看看產品吧~

That's all!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