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文章封面照片,就知道我今天要來分享滿滿的Maybelline媚比琳底妝產品啦!!!  FIT ME系列當初在台灣上市後,我一直沒有到門市通路試用,因為我已經買了專櫃的底妝產品還沒用完,然後我覺得開架的粉底液沒有辦法達到我要的妝感,這次收到 FIT ME系列產品之後我才發現我根本大錯特錯,差點就這樣錯過了好用又划算的產品,真的是要好好反省一下。我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以往都只使用過專櫃粉底液,今天就讓我來跟你們分享這個開架第一名的粉底液的使用心得吧!

暑假結束了代表也要邁入秋天了,但是炎熱的天氣還在持續著,秋老虎一發威讓你的毛孔直接投降。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輕透高遮瑕,獨創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填補坑坑洞洞的毛孔,同時抑制臉上出油,給予肌膚一整天無暇卻清爽透氣的柔焦微霧妝感。這次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不僅升級加了押頭,還推出了2個新色號。今天會使用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跟另一款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化妝,有興趣的話繼續看下去吧!

(右邊)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色號120 (左邊)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色號118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我使用的是柔膚款色號15,另外有一款透明款色號05。

Maybelline媚比琳「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保濕藍),適合乾肌與混合偏乾肌使用。

Maybelline媚比琳的妝前乳還有另外一款控油的叫做「喚顏控油柔霧妝前乳」(控油白),由於我需要妝前保濕所以使用保濕藍。這款妝前乳添加了玻尿酸、植物油精萃、乳油木果、維他命E等多種保濕成分,能長效潤澤肌膚,上妝前給予肌膚保養級的補水效果。

-------------

開始分享實際使用過程,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最近因為工作忙碌又睡不太好,額頭冒了很多痘痘才剛好,但是黑眼圈還是一樣慘不忍睹就是了,不要被我的素顏嚇到了~

做好妝前保養後先使用喚顏妝前乳,今天會左右邊使用不同款粉底液所以先塗一邊,一邊底妝完成後再換另一邊。這款妝前乳的保濕力還不錯,我覺得如果要用這個之前,妝前保養的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不用用那麼滋潤的,或是直接省略也可以。使用妝前乳可以有效解決乾燥浮粉的問題,可以讓底妝更服貼、更持久、更顯自然,所以不管是上哪一種粉底液我都會使用妝前乳。至於味道的部分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使用上來很順手,我建議可以用乾粉撲上這款妝前乳。

再來右邊要先使用Maybelline 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這一款可以直接用乾粉撲或濕粉撲上 (水一定要擠乾)。水感質地的水光奇蹟粉底液非常好推開,擁有SPF23防曬係數,適合混和偏乾或乾肌使用。如果喜歡輕透自然妝感,使用水光奇蹟粉底液可以先沾取少量慢慢上,輕輕堆疊達到光澤效果。我非常喜歡這一款粉底液,最近上班都是用這一罐,這一罐直接讓我改變對開架粉底液的想法,沒有想到開架粉底液也能有如此滿意的保濕光澤效果。

右半邊上完粉底後,現在左半邊臉要來使用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其實當初剛上市看到介紹說適合油肌使用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應該會很乾",但拿到試用發現其實沒有耶,我真的是太錯怪它了,搭配保濕藍妝前乳使用,上在臉上也很清爽透氣,一點也不厚重。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光澤妝容,但是如果我的行程是在外曬太陽或是在戶外活動一整天,我覺得可以用這一罐。

再來是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FIT ME是這次介紹之前我唯一有使用過的FIT ME系列產品。輕盈水潤無油質地,保濕潤澤不卡粉,能夠完美貼合肌膚,所以我非常喜歡拿它來用眼下跟鼻翼遮瑕。

最後是FIT ME空氣絲絨蜜粉,如果你還在找開假蜜粉,我直接建議你就去買這一個蜜粉!!! 簡直驚為天人的粉感,完全媲美專櫃級的蜜粉質感,粉質非常細緻,真的就是幫你的臉開啟柔焦模式,我用過之後推薦給身邊好友,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知道這個很好用,而且都有入手了,我根本慢半拍。

蜜粉絕對是畫妝的必備工具,這麼好的柔焦效果,如果在趕時間,即便只上妝前乳跟遮瑕,也可以讓肌膚擁有高級絲絨妝感,非常非常推薦給大家。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共十二色。

Maybelline 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共六色

兩罐不同妝感的粉底使用下來我自己都很滿意,加上蜜粉根本是化妝神隊友,完妝後臉的狀態都很不錯,而且毛孔根本被消失 (笑)。但是由於我是乾肌,我還是會比較喜歡水光奇蹟粉底液,在這邊跟反孔特霧粉底液"毀系類",哈哈。

現在在通路都有準備FIT ME反孔特霧系列選色卡,只要在臉頰/手臂內側比對,就能讓各種膚色的消費者找到最FIT自己的色號,除此之外在選擇遮瑕膏的時候,也可以參考Maybelline建議卡,依照自己使用的粉底色號找到適合的遮瑕膏色號喔!

That's all !

#開架粉底王  #媚比琳  #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