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忙完一個案子之後,總會想要吃個大餐慰勞自己,吃飽喝足後坐在沙發上什麼事情都不做,哈哈。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可以讓你大吃特吃的餐廳,台中壽喜燒吃到飽餐廳─「八豆食府壽喜燒」。

位在台中美食餐廳精華地帶「公益路」的八豆食府,有一個占地頗大的店面,前方有機車停車格,餐廳後方也有特約停車場,但如果不幸車位額滿可以到附近的家樂福裡面停車。

走進八豆食府,櫃台左手邊是等候區。

「八豆食府價位」

平日午餐優惠價 399元

晚餐、例假日 489元

更換麻辣壽喜燒 +69元

(用餐時間為90分鐘,餐點酌收10%服務費)

右邊是無限暢飲的飲品跟冰淇淋。

這次被安排在半開放式的包廂內用餐,這樣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不過可以容納四人以上的包廂的數量比較少,大多還是並排的四人桌。

因為是體驗活動,八豆食府已經先幫我們將肉品與青菜擺盤好,方便拍攝。八豆食府的肉類共有五種:

美國雪花牛

雪花牛肉質軟嫩好咬,油花較多。除了一般燙熟後食用,店員也推薦可以像吃台南牛肉湯一樣,涮過後沾一點蛋黃更滑嫩。

鮮嫩去骨雞腿肉

雞腿肉的厚度感覺比其他的肉還要厚一些,肉質鮮嫩很有彈性。

手工成型雪花羊

一整片燙熟後沾一點放入口中,濃濃的羊味吃的我好滿足。特別偏愛羊肉的我非常滿意八豆食府的羊肉品質,不過羊肉的味道還是比其他肉類來的重,我建議可以最後在燙來吃,避免影響其他肉的口感。

紐澳優質牛肉 (板腱牛)

我個人覺得紐奧牛燙起來比雪花牛在硬一些,口感上比較扎實,但還好不會乾乾柴柴。

梅花豬肉

綜合菜盤

八豆食府提供超過20種青菜選項。有我每次吃壽喜燒一定會點的玉米、豆腐、蒟蒻捲跟綠色蔬菜,但我這盤第一個吃的花生麻吉燒,超級喜歡吃花生口味的麻吉燒 (笑)。

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美食饗宴準備開始拉!

八豆食府的壽喜燒是遵循日本關西吃法,使用牛蒡、青蔥、洋蔥與肉片稍稍清炒過後,再加入壽喜醬汁。

八豆食府的壽喜醬汁選用日本清酒、柴魚等日本食材,以黃金比例調製,呈現高級甜味的關西壽喜醬汁。八豆食府建議的比例為2醬:1水,如果吃比較清淡的朋友可以再自行斟酌水量。

等待肉熟了就可以開動囉!

限量手工捲皮

聽到店員介紹這個吃法的時候還有一點猶豫,但沒有想到超級好吃!!! 就像在吃北京烤鴨那樣,將肉與蔥放入餅中,可以在自己加一點七味粉。一口咬下非常有嚼勁,餅皮的香味在嘴巴散開,慢慢咀嚼後再跟肉香融合。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用這個澱粉類的主食。

喔對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加價換「麻辣壽喜燒」,使用八豆食府獨家調製的辣醬放入壽喜燒鍋中一起烹煮。也可以直接到醬料區拿一點辣椒丟入原本的壽喜燒鍋中。

吃到尾聲後再幫自己煮一份讚岐烏龍麵結束這回合,有一種飽到連甜點都吃不下的感覺,哈哈。這次用餐下來食材的水準都很棒,尤其食手工餅皮跟羊肉的部分深得我心,如果你也在考慮台中吃到飽餐廳、學校或公司聚會餐廳,可以參考一下八豆食府唷!

店        名:八豆食府壽喜燒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30

營業電話:04-2326-3322

官方網站:https://www.marihuana.com.tw/badou/index.html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DOUsukiyaki/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