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間我覺得cp值很高的韓式烤肉店—「51bbq」,位在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上,靠近樂華夜市。 

據說51bbq是由廢棄鐵工廠改建而成,我印象中還是第一次遇到工業風格的韓式烤肉店呢!店裡店外都很適合拍照打卡,不只好拍,東西也很好吃。如果你也在尋找北部好吃的韓式烤肉店,或是你正在尋找中永和的美食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偌大的餐廳裡,主要以四人桌跟六人桌為主,晚餐時段用餐人數蠻多的,店員服務用餐客人的同時還要準備外送平台的訂單。雖然看起來桌數很多,不過桌子之間的距離剛好,是可以舒適用餐的距離。

 一入座會有六樣小菜、沙拉跟包肉的生菜。小菜跟生菜都可以續加,我超喜歡吃醃蘿蔔一直續加。醬料的部分從左到右是香油海鹽-韓式辣醬-洋蔥醬。

女生應該會比較在意味道的部分~店裡的抽油煙管算蠻長的,加上店員會在桌邊服務烤肉,油煙控制得很好。吃完後出去雖然還是有烤肉味,卻不是那種油膩厚重揮發不掉的油煙味,味道也不像吃完火鍋後那麼濃烈,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我們三個人用餐點了一份A套餐主餐的部分除了梅花肉跟五花肉,我們選了大腸跟泡菜肉彈 。

 等肉上桌後店員就會到桌子旁服務烤肉了!

韓式烤肉的肉都比較厚,所以店員會先將肉片表面烤熟後用剪刀剪成小塊狀,再烤一下才會烤的均勻。

等待店員烤肉的時候繼續上菜,湯鍋的部分我們選擇豆腐煲跟大醬湯。

大醬湯微微辣,去過韓國的妹妹說味道跟在韓國喝到的大醬湯蠻接近的,覺得還不錯!我自己雖然喝不出來差別但是我覺得51bbq的湯鍋都調味的不錯。

豆腐煲的部分可以看到大顆的蛤蜊跟蝦仁,料很實在呢!這一道就比較清淡一些,如果吃了大蒜配肉可以喝幾口豆腐煲去去味。

因為點了湯鍋沒有飲料,我們另外點了可樂跟雪碧來喝,果然烤肉就是要配可樂啊~梅花肉的部分口感脆彈,沒什麼筋很好咬,夾了幾塊梅花肉配著醃蘿蔔一起下肚,一下子就被分光了。

看我們吃完梅花肉,店員再過來幫我們烤五花肉。

五花肉的油就比梅花肉明顯多了很多

吃的時候就可以沾一點辣醬拿生菜包肉跟大蒜一起吃,肉質的部分我覺得也還不錯,雖然油花較多但是好咀嚼,我覺得跟我吃過的韓式烤肉店比起來,51bbq的肉質好咬順口很多!

烤完肉之後在烤個大腸,脆脆的大腸很好吃,可以搭配泡菜或醃蘿蔔一起吃。

肉跟大腸都烤完之後,店員會換烤盤,要來料理最後一道泡菜肉彈。

店員把泡菜肉彈剪開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是包飯,把豬肉片跟飯稍微攪拌一下。

灑上起司條跟海苔,確認一下把飯烤的微微焦之後關火。烤飯的口感跟石鍋拌飯很像,但是味道沒那麼重,搭配起司一起入口,真的是完美的ending! 

51bbq的套餐份量很多,加上又可以續加小菜,我們三個差點吃不完...每個人都飽到不行。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到51bbq吃飯聚餐,慢慢烤慢慢吃,吃飽聊個過癮,結完帳還可以在店外拍幾張美照呢~

[店家資訊]

51bbq 韓國烤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5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14:30 / 17:00~21:30

營業電話:02-8660-5151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51krbbq/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