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跟朋友約了一起提前慶祝聖誕節,為了增添一點外國過節的氣氛,我們選了一家美式餐廳吃飯~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大直「水牛城美式餐廳」的美食唷!

從台北捷運大直3號出口出來右轉,步行約3-5分鐘路程就會抵達水牛城美式餐廳。還未進到店裡就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大大的聖誕樹了,濃厚的聖誕氣息呀!

 店外也有座位區,不過最近天氣冷還是坐裡面好了(笑)

進到店裡右手邊的架子上擺了一系列Fentimans的汽水,查了才知道原來這是英國百年歷史的汽水品牌呢。 

牆上的黑板上寫著店裡的特別菜色,看到左下角的熱紅酒,讓我想起了今年沒有去成的德國聖誕市集,好想去紐倫堡過聖誕啊⋯⋯。 

一樓的座位以二人座跟四人座為主,如果想要多人一起用餐的話,水牛城美式餐廳的地下室也有多人桌唷!  

我覺得餐廳的地下室也佈置的很棒耶!而且很適合公司聚餐或一大群朋友玩交換禮物的。

我跟朋友兩人點了一份開胃菜,兩個主餐跟兩杯飲料。

蛋香花椰菜奶油雞胸麵

義大利麵的配料給的很也誠意,份量很多。麵條部分料理的很完美,麵條非常Q彈,奶油味不油膩,很棒!如果想吃辣可以跟我一樣加一點辣粉~

戰斧豬排

戰斧豬排的外層酥酥脆脆,肉質瘦肉較多沒有太多的筋或油質,豬肉的香氣很濃郁,想吃點牛排以外的東西一定要試試看戰俘豬排。搭配豬排的配菜(應該是地瓜?)我也覺得超好吃! 

水牛城辣雞翅

酸酸辣辣的雞翅超級開胃,辣度上我覺得應該是微辣,平常不吃辣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唷!

飲料的 部分我們點了檸檬冰茶跟蘋果黑莓口味的Fentimans汽水。不得不說我覺得檸檬冰茶做的很美,而且還蠻大杯的。汽水的話點了我喜歡的口味來喝,我覺得會是女生很喜歡的汽水耶,有點像把蘋果黑莓茶包跟氣泡水mix一起。

聖誕節來這裡享受溫暖的午餐時光實在是個正確的選擇!如果你也在找大直附近的美食或是美式餐廳,可以考慮看看水牛城美式餐廳唷!

「店家資訊」

店名:水牛城美式餐廳BFL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8巷1弄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30

營業電話:02-2532-9833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FLORNB/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