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名的THE SHARE HOTELS (共享飯店) 在北海道、東京、石川縣(金澤)都有據點。THE SHARE HOTELS採複合式經營,飯店一樓是咖啡店或輕食餐廳 (按時段提供不同服務),樓上是客房,頂樓整修成放鬆舒適看風景的地方。

飯店大量使用木材裝潢,傢俱與房間風格獨具特色,加上價格合理,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不錯。而在金澤就有兩家店,本店 「HATCHiハッチ」網路上有很多介紹,今年8月30日開了第二家店「KUMU」,決定去住新的這間然後分享給大家參考。

第一天到日本後直接從名古屋搭車到金澤,差不多晚上七點多到飯店check-in。飯店離金澤車站不遠,要搭計程車或公車都可以。KUMU的地點很好,步行10分鐘內的路程有兩家星巴克、兩家LAWSON、一間全家、好幾間咖啡店可以吃早餐、就連有名的近江町市場也在附近。如果是自駕的旅客也不用擔心,這裡的停車場多到爆炸...而且計費都很便宜。

KUMU店總共有47間房,六種房型,固定每間房能容納1~4位旅客。我這次住的是ECONOMY STYLE BUNK,可惜其它房間都被訂走了,不然我很想住看看有塌塌米的。因為剛開幕就訂房間比較便宜,兩個晚上共27000日元 (三個人分),現在訂的話要35000日元左右。

我們是三個人住四人房,覺得活動空間還可以。雖然上下舖感覺很像在青年旅館,可是這裡是確確實實的旅館。

每一個人會提供一大一小的毛巾跟一件浴袍。床墊跟枕頭用的都很習慣,軟硬度剛剛好,我在這裡的兩個晚上都睡的很舒服,房間隔音也很好。如果不希望房務人員整理房間的話,他們還是會把新的毛巾跟浴袍放在門口。

邊邊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外套。

這個沙發我們都拿來放包包。

我覺得金澤蠻乾燥的,有時候鼻子會很乾感覺要流鼻血痛痛的,房間內有這一台(不確定要怎麼稱呼),總之就是開了之後可以增加房間的濕度,讓鼻子呼吸比較舒服。

從上舖往下拍

浴室的話是乾濕分離的,聽朋友說在日本有乾濕分離的飯店算是很高級的。洗手台在外面,飯店有提供牙刷等物品,如果能自己準備當然最好了~

浴室可以泡澡或淋浴。順便介紹飯店提供的罐洗用品,這個牌子是我第一次看到,之後上網查了一下一般市面上買不到,因為他們都跟飯店接洽,是專門賣給飯店用的牌子。會特別介紹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應該算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飯店盥洗用品,雖然聽起來很誇張,但是我真的超愛。

房間內禁止飲食,但是還是有提供冰箱可以冰飲料,把大理石花色的板子打開就是冰箱了。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剛好三樓電梯一出來有一個交誼廳,可以在這裡泡茶聊天吃消夜。

飯店有提供早餐,但是我們沒有訂,要去外面吃。

晚上的時候如果不想出去買東西,也可以在飯店一樓大廳點東西來吃。

另外,可以在飯店櫃台買金澤巴士一日券500円,會附地圖簡介。

或是也可以跟飯店租借腳踏車在附近逛逛。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其它房間內部吧~(圖片截取飯店官網)

『COMFORT STYLE - STANDARD』

『COMFORT STYLE - SUPERIOR』

『COMFORT STYLE - JUNIOR SUITE』

『ECONOMY STYLE - LOFT』

『ECONOMY STYLE - FLAT』

我非常喜歡這間飯店,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到金澤,我一定會想在入住這裡,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也很好。我很滿意!

----------------------------------------

[基本介紹]

KUMU 金沢 -THE SHARE HOTELS-

https://www.thesharehotels.com/kumu/

付款選項:現金、刷卡

早餐價格:1000円

WIFI:有提供

停車場:無 (要到附近付費停車場停車)

聯絡方式:

〒920-0869 石川県金沢市上堤町2-40 

搭乘公車可在「南町●尾山神社」站下車步行2分鐘抵達

TEL : +81-076-282-9600

MAIL : kumu@thesharehotels.com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