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最近開始使用的卸妝產品-『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以眼部彩妝為主唷!

拿到這個眼部卸妝液的時候前陣子請代購買的Morphe Morphe x Jaclyn Hill Eyeshadow Palette也到貨了,剛好可以用這盤超上色的眼影盤來示範卸妝效果。

「手部示範」

我挑了兩個較深的眼影色跟KISS ME的眼線筆畫在手上

把化妝棉濕敷在手上約10秒

濕敷後手上彩妝卸掉許多

再輕輕擦拭幾下後就完全卸乾淨了唷! 再來看看實際眼部卸妝效果~

我習慣使用這款化妝棉卸妝,材質對肌膚比較舒服。

這次眼妝靈感來自神隱少女的湯婆婆...哈哈哈,用藍綠色系眼影後再用Maybelline黑色眼影跟KISS ME眼睫毛膏。

將化妝棉沾濕卸妝液後濕敷眼皮,讓眼妝完整接觸到卸妝液,這樣才會卸的快跟乾淨。

濕敷後睫毛膏掉的很明顯呢!之後再輕輕擦拭眼皮,因為剛剛已經濕敷過了,所以這個時候就要全部卸完就會比較容易。

眼妝卸的一乾二淨內~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幾個重要的效果就是:

「卸淨力強」雙層高效配方,透明油層能輕鬆卸除頑固防水眼部彩妝

「質地清爽不油膩」:就像卸妝水的感覺,卸完眼妝後不會半張臉油亮亮。卸完眼妝同時還有保濕的效果,透藍水層含矢車菊及向日葵萃取精華,舒緩及滋潤呵護脆弱眼部肌膚。

「不刺激、不熏眼」:矢車菊花露經過歐洲醫學會證實可舒緩眼部疲勞、降低眼壓。使用過程中,卸妝液不會刺激眼睛造成不適感

現在我要使用另外ㄧ款超熱賣開架眼妝卸妝液(油性)來比較效果

濕敷過後睫毛膏也掉了很多,但是眼部周圍泛油光,臉部油膩的感覺。(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樣的質地)

相較起來,原本使用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的眼周肌膚,看起來很像剛使用化妝水,保濕乾淨。卸妝力的部份兩個牌子的卸妝效果都很好,但是以產品質地的部份我覺得妮維雅勝出。卸完後眼部肌膚沒有負擔,手指也不會用的油膩膩。

全臉卸妝完畢!! 如果早上有畫眼妝出門,晚上卸妝後我會再使用洗眼液將卸妝時有可能跑進去的髒汙清乾淨,這樣眼睛才會舒服健康唷~

推薦給大家~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125ml

ㄧ瓶售價299元

現在到康是美11/21前加1元多ㄧ件,很划算唷!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