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一款材質非常輕透的面膜品牌─ [分享] 氧顏森活 Forest Beauty 森果系列面膜 ,是由「日和士林」尖端生技研究室開發的產品。堅持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的「氧顏森活」品牌今年推出了全新的肌膚保養產品─14 天新生舒活系列。我看到是針對保濕與改善敏感問題的保養品,非常心動一定要來試試看,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這一系列的產品。

氧顏森活的「14天新生舒活系列」主要修護乾荒、粗糙與老化的肌膚,讓肌膚恢復滑細彈嫩光采。人體肌膚的最外層「角質層」,主要提供皮膚保水及防禦的作用。角質層的新陳代謝循環期約需 14 天,全系列產品蘊含「修護」「保濕」「舒緩」三種因子,加強肌膚防禦力以及抵抗老化的能力,強力補水維持角質健康,幫助肌膚在2週內恢復健康光采。

1. 修護因子:專利高濃度維他命 B 群,提供全方位的肌膚修護。

2. 保濕因子:三重多元玻尿酸 (海藻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深度保濕儲水。

3. 舒緩因子:德國專利修護成份「SymCalmin」,啟動防護能量,對抗肌膚疲勞不適。

-----

先來介紹一下「14天新生舒活系列」有那些產品~

「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

主要成份:專利維他命 B 群 、多元玻尿酸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德敏舒、沙棘油 、聖約翰草油、AQUAXYL (創新木醣醇)等。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直接將化妝水倒在掌心按摩全臉跟頸部,或化妝棉沾取輕拍擦拭幫助肌膚深度清潔,如果想要加強保濕也可以濕敷2~3分鐘。

-----

「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 」

主要成份:專利維他命 B 群 、多元玻尿酸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德敏舒、沙棘油 、聖約翰草油、MultiEx BSASM (七種植物舒敏成份)等。

使用方法:使用化妝水後直接取適量於掌心按摩全臉跟頸部,可以再搭配新生舒活修復乳或新生舒活霜。

-----

「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

主要成份:專利維他命 B 群 、多元玻尿酸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德敏舒、沙棘油 、聖約翰草油、MC-BNC (天然保濕因子)等。

使用方法:使用精華液後直接取適量於掌心按摩全臉跟頸部,親膚配方好吸收,即時緩解肌膚乾燥敏感問題。

-----

「Vitamin C 光燦精萃 」

主要成份:山茶花油、美國向日葵花籽油、酯化維他命 C、維他命 E等。

「Vitamin Bs 舒活霜 」

主要成份:專利維他命 B 群、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SymCalmin 德敏舒、多元玻尿酸、美國向日葵花籽油等。

這個「極致修護組」可以針肌膚狀況較不穩定,或是局部嚴重乾燥粗糙、脫屑乾癢的時候使用,加強修護保養、深度保濕。Vitamin C光燦精萃可直接重點塗抹於黯沉斑點處,幫助淡化瑕疵。

-----

14天新生舒活系列產品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可特別針對敏感肌、乾燥粗糙、暗沉無光的膚質加強調理。

建議搭配使用程序:

(白天) 化妝水─精華液─修復乳

(晚上或肌膚乾燥脫皮) 化妝水─(面膜)─精華液─極致修護組

-----

如果有看過我其他篇分享文,一定都知道我是乾肌,冬天或晚上卸妝深層清潔臉部的關係,需要使用保濕產品維持肌膚穩定度。雖然說乾肌只要做好保濕就沒有太大問題,但是我又很不喜歡黏膩厚重的保濕產品,有時候如果因為工作量大導致作息不正常,還會有輕微過敏乾癢的症狀。使用過氧顏森活的14天新生舒活系列後,覺得不但不黏膩還很清爽鎮定,尤其是成份包含抗過敏、止癢效果的"SymCalmin德敏舒",讓肌膚不但提升保濕度還可以舒緩肌膚敏感問題。

(洗完臉後的素顏)

我習慣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面使用,舒活化妝水沒有特別的味道,很清爽而且不刺激,可以先緩解洗完臉後緊繃乾澀的臉部肌膚,幫後續的保養程序打底。

化妝水後使用精華液,我自己覺得舒活精華液很像面膜的精華液,淡淡的香味然後非常清爽,輕鬆推開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部滋潤許多。

舒活精華液也非常好吸收,使用到舒活精華液之後就已經覺得臉部舒緩鎮靜很多,均勻塗抹在臉部之後再接續下一步驟。

平常早上如果只是要上防曬跟蜜粉,我就會使用化妝水、精華液跟修復乳這三個步驟。舒活修復乳的親膚配方不會讓臉上泛油光,就算上兩層也不會有黏膩感,這一點我超級滿意,所以早晚都會臉跟脖子一起使用。

味道的部分,修復乳的味道跟精華液一樣,沒有什麼刺鼻的味道,就是淡淡的香味。

Vitamin C 光燦精萃的包裝則是滴管式的,如果使用完修復乳覺得還不夠的話我會再多使用精萃,可能會依照當天肌膚狀況或白天是否有化妝在修復乳前或後使用。

把精萃滴在手上後(我自己使用約2~3滴),雙手搓揉後按壓在臉上。這款精萃沒有什麼味道,而且跟舒活系列的其他產品一樣都不黏膩,水感比油感多一些。

(使用完化妝水、精華液、修復乳、精萃後)

總結14天新生舒活系列的產品,我喜歡這一系列的產品味道與水潤感,使用在臉部後有光澤彈潤,即便我使用了四個步驟都不覺得黏膩,滿足了我想要高保濕但不黏膩的要求。白天使用後再上妝沒有起屑問題,使用到現在都很滿意,尤其是精華液跟修復乳是我會想要再回購的產品。

-----

同場加映 

氧顏森活「100%無漂白純綿面膜系列」Vitamin B5 修護超保濕柔棉面膜 (官網連結)

這次也接觸了另一款氧顏森活的面膜─100%無漂白純綿面膜,這一系列的面膜分為"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Vitamin B5 修護超保濕柔棉面膜"、"Vitamin C 亮白超保濕柔棉面膜"三款,我先挑修護保濕款來用。

這一個面膜特點是它內含日本專利超保濕多元玻尿酸維他命 B5,擁有舒緩、保濕效果。

面膜的大小我覺得還不錯,材質的話是使用來自韓國的100%無漂白純棉製成(賣點之一)。純棉材質非常柔軟,雖然知道自己在敷面膜可是沒有什麼異物感,面膜表面也不會咬皮膚。我使用的Vitamin B5款面膜有淡淡的木頭香,感覺很像在泡溫泉,很舒服寧神,如果敷這款面膜躺在床上肯定很容易睡著,哈哈哈。

一直以來氧顏森活的面膜精華都是清爽好吸收,這一款也不例外,15分鐘過後把面膜拿掉,輕輕按摩臉部穴道一下,精華就全部吸收完全了,又碰到一款絕對會回購的面膜了(笑)。如果對這款面膜也有興趣的話,就快上氧顏森活的官網上了解更多吧! 

氧顏森活官網: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     

氧顏森活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mask/

以上就是這次「14天新生舒活系列」跟「100%無漂白純綿面膜」的介紹,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