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回到家,吃飯洗衣服做家事,有時候還要在家裡加班,終於把事情做完了還有繁瑣的保養步驟等著你,會不會希望保養品只有一瓶就能夠完成了呢!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就是可以滿足懶人保養的產品唷!

今天要介紹的保養品品牌是─「Under Universe」,由藝人張景嵐創辦,推出了四款面膜以及一瓶ALL IN ONE的保濕精粹。Under Universe的產品無動物實驗、無酒精添加、無重金屬,無添加合成著色劑,孕婦跟敏弱肌皆可以使用,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圖片取自官網)

「Under Universe」(後簡稱UU) 的面膜總共有四款:

1.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

功能:保濕/彈潤/修護

適用對象:油水不平衡、缺乏水分、乾燥脫皮無光澤

2. 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

功能:淨化/去痘/清潔

適用對象:油水不平衡、肌膚易出油、油性肌

3. 白藜蘆醇緊緻潤澤面膜

功能:緊緻/潤澤/撫平

適用對象:極度乾燥肌膚、乾燥環境氣候適用

4.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功能:淨白/保水/透亮

適用對象:欲均勻膚色、想調整肌膚暗沉、想亮白肌膚

這四款面膜,目前只使用了兩款,因為覺得很好用所以捨不得把最後兩片用完,

再來是「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華」!!!

這罐一瓶抵多瓶的保濕精華含有蘆薈萃取、大馬士革玫瑰、羅馬洋甘菊、鎖水磁石、海茴香等成分,能夠深層補水、修護肌膚鎖水保濕,是一款全膚質都可以使用的保濕精華。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華可以一次完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保養程序,所以當你沒有時間瓶瓶罐罐保養的時候,直接用這罐保濕精華就對了!

-------

再來就要分享我使用「白藜蘆醇緊緻澤潤面膜」跟「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華」的心得~

晚上清潔完臉部的素顏照,毫無光澤水潤感。我自己承認這個拍照的穿搭有點太居家,因為我真的拍完保養就要來睡覺了,所以早早就換好睡衣了,哈哈。

照慣例清潔完臉部後,使用自己習慣的化妝水先潤澤一下肌膚。

打開面膜包裝,確認使用說明。

(擔心過敏者,使用面膜前可以在手臂內或耳多下肌膚先做測試,若10分鐘後都無過敏反應在使用)

UU的面膜一面為白色亮面,一面為藍色棉布。將白色亮面紙取下,藍色布朝外將面膜貼於臉上。

貼在臉上後,再拿掉藍色棉布,將面膜調整到正確位置,等候10~15分鐘即可取下。

首先講評一下面膜的尺寸,我認為尺寸做得很好,跟我的臉型差不多,尤其是人中的地方,完整蓋住鼻下的肌膚。眼睛跟鼻子的剪裁也都很符合我的臉型,所以面膜尺寸我很滿意。再來是面膜材質,這個面膜材質偏向棉布面膜,貼在臉上不會刺臉咬臉,是很舒服輕撫全臉肌膚,所以我選擇在晚上拍這篇文章真的是太對了,隨著臉部放鬆享受敷面膜的同時,可以慢慢沉澱心情準備睡覺~

至於面膜精華的部分,連續使用兩款下來,其實留在包裝裡的精華沒有很多,基本上都在面膜上面了,所以放到臉上才會很舒服,不會覺得面膜乾乾卡卡。味道部分,這款白藜蘆醇面膜跟我上一個使用的海茴香面膜都是屬於植粹淡香,很清新凝神,不會刺鼻。

大約10~15分鐘將面膜取下,由於每個人敷面膜的環境不同,可以在自己斟酌時間,只要記得覺得面膜上的精華都被臉部吸收得差不多就可以趕快拿掉了。如果臉上還有殘餘的精華可以在推開順便按摩臉部穴道。

基本上我的肌膚用面膜之後還是需要再用乳液或凝露鎖水才夠,接下來就使用UU的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華。凝膠質地的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華,可以舒緩肌膚乾燥脫皮或油水不平衡的問題,清爽不厚重的質地接續在面膜後使用,可以讓臉部更深層補水但是不黏膩。

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華的成分以花草植物為主,味道有淡淡淡淡淡的玫瑰味。可以跟我一樣敷面膜後使用,或使臉部清潔完只使用它,突然想到這種步驟簡單但是效果好的保養也很適合男生使用,邁入秋冬季節之後絕對要跟脫皮起屑說掰掰!!!  這一罐只有60ml,以後出國搭飛機保養也可以直接帶上機保養囉!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直接上Under Universe官網或臉書唷~

臉 書:https://www.facebook.com/underuniverse2017/

官 網:https://www.underuniverse.com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