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5

最近剪了一顆神清氣爽的短髮,真心覺得短髮好方便,早上出門前整理跟晚上洗澡的時候,都比以前迅速很多。不過因為沒有頭髮遮住的關係,白天要出門時脖子的防曬就要更仔細了!

前陣子發現自己的脖紋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 (也有可能是因為變胖拉~),所以晚上會特別注重脖子的保養,連白天的防曬也不可以馬虎。不論春夏秋冬紫外線無所不在,如果不好好防曬,肌膚老化會更快速,可能還會曬成黃肌看起來更蠟黃!!!!!

IMG_1338

不過說到防曬產品,我最在意的還是質地跟防曬係數,你們呢? 雖然我是乾性肌,但是對厚重的產品還是很不習慣,感覺像一個東西包在皮膚上非常不透氣,有一種絲襪套頭的感覺(?),通常如果有這種感覺,我就會拿濕紙巾把臉上的東西直接擦掉...好像有點太誇張,但是真的會很不舒服,所以我平常都是上妝前乳比較多。

IMG_1333

不過自從接觸到DHC的金靚白水亮防曬乳,發現防曬也可以這麼清爽無負擔。開始化妝這麼久竟然都沒有發現DHC有出這麼優質的防曬乳,而且2016-2018連續三年榮獲日雜LDK最強防曬第一名,我真的是太孤陋寡聞了。今天一定要分享這個好東西給大家,讓更多人知道!!!

IMG_1336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SPF50+ PA++++

DHC的金靚白水亮防曬乳添加了輔酶Q10、α熊果素精華、玻尿酸等多種美肌成分,所以不只是有美白保濕作用的防曬乳,也可以拿來當妝前乳使用。我看了一下金靚白水亮防曬乳還有防水功能,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用特殊的獨家技術,藉由汗水及皮脂,形成均勻不脫落的「胺基酸包覆抗UV薄膜」,能有效持續防水抗汗,讓底粧不易脫落,維持肌膚零負擔的強力抗UV效果。

IMG_1337

在手上推開其實真的沒有感覺是在擦防曬,因為質地跟乳液很像,沒有黏膩或不適感。

IMG_1252

(一大早起床拍照還沒醒) 

原諒一下我的背景,因為我的房間照不到陽光,只好跑到家人的房間來拍 (淚)。跟塗在手上一樣,雖然是主打輕爽不黏膩,但是因為金靚白水亮防曬乳是乳液狀的質地,所以擦在臉上不會像他牌防曬很水一直往下掉,而且用手或海綿推開都很順,不會有悶悶的包覆感,也不會咬皮膚。

如果是初次使用,也可以先上一點在耳下的肌膚上,確認沒有不適感就可以放心上在全臉囉~

IMG_1265

非常推薦拿來當作妝前乳步驟使用的原因,質地清爽不厚重,有提亮效果但不會泛白,所以忌諱防曬泛白的人不用擔心。而且如果想偷懶一點,上完防曬,簡單擦一個遮瑕,最多再上一點蜜粉定妝就可以出門了!!!

※ 雙層質地,使用前請先搖勻

IMG_1319

DHC的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另一個主打的賣點是不需要專用清潔液卸除,但因為我自己會在上遮瑕跟蜜粉所以我還是會用卸妝產品卸妝比較放心,也會帶到脖子的區域,不過身體的部位可以用一般沐浴乳就OK囉!

更多DHC的金靚白水亮防曬乳資訊:http://bit.ly/2vU5kys

最近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如果手邊防曬乳快用完了,趕快上DHC補貨吧!不想出門也可以上DHC官網使用宅配購物唷~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