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到上海晚上吃完海底撈,大家就滿足的回到民宿休息。我們本來就想趁連假到上海陪陪好朋友,所以景點參觀的部份也就安排的比較鬆,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大世界四號出口」上來後,延著公園往左邊走就可以看到站牌。

其實我們這天是要安排去朱家角古鎮的,但是到現場看到那麼長的排隊隊伍,我們就把行程掉換了一下,改成到城隍廟豫園逛逛。

   

    

上海觀光巴士一個人票價70塊,實計票價只有30塊,另外40塊則是贈送給乘客搭外灘觀光隧道的門票,另外要記得車費要付現,不能使用支付寶喔。

我們先搭了觀光1號線前往「城隍廟-豫園」,途中會經過「南京路步行街」跟「外灘」,另外搭車的時候也有經過亞洲首間「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旗艦店」,剛好在2/23開幕的,外面滿滿的排隊人潮。

經過外灘後就抵達『城隍廟-豫園』囉!

一進到商場裡面就滿滿的都是攤販,這裡也有設置垃圾桶,所以不用怕沒地方丟垃圾。

吃完鹹的後就想吃個甜的,剛好走到許留山的店門口,走進去吃個甜點。

到上海小吃攤聚集地,最常看到攤販賣老酸奶,我覺得老酸奶滿好喝的,但是可能選冰的會比較好。它的口感就像是媽媽自己在家裡用酵母做優酪乳的味道,或是比較濃稠一點的原味優酪乳,可以試試看一杯。

某種程度跟九份有點像,很多條巷子,巷子都擠滿了攤販跟遊客,很熱鬧。我覺得來這裡如果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小吃,不妨試試看,但是衛生還是要注意一下,我有吃到一家關東煮3串10塊,都挑一些比較特別的料,然後配上他們的辣椒醬,好吃好吃。

離開城隍廟-豫園後,我們上車回到早上搭車的地方,換乘2號線到「東方明珠塔(海洋水族館)」

下車後可以馬上看到『小楊生煎』的招牌,非常推薦大家買一份來吃喔。我記得我買四個是10塊喔。

要搭觀光隧道列車回到外灘的話,面對迪士尼專賣店往右走,遇到第一條街後往左轉就可以看到招牌。迪士尼專賣店進去前要排隊,店員會分批開方入場避免店內很擠。

我買了一個動物方城市的錄音筆,一個58塊,約台幣270元。

拿著剛上車時司機給的兌換卷換車票。

基本上這個隧道就跟遊樂園那種過山洞很像,他會用各式各樣的燈光效果讓過程有趣一點,大概5~10分鐘到外灘。

回到外灘後就朝圓明園路方向前進,在上海的朋友說那裏非常好拍,真的拍了不少照片呢! 這幾天到上海是今天最冷,看到路上外國人在拍照,感覺又更冷了。

 

這一條路上都是歐式風格的建築,可以拍很久!!! 之後就跟朋友分開來,我去衡山路上酒吧一條街跟朋友碰面,就沒有拍照囉~~ 

that's all!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