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的時候試用了雅漾的保濕精華,文章連結 ([試用]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 缺水肌膚的補水救星),雖然是第一次使用雅漾的產品,卻一試成主顧,帶著這罐到日本、德國出差,用完之後遇到年底要去京都旅遊,再去買了長效保濕組合,每天早晚使用這三樣產品就讓我在日本的低溫中不脫妝脫皮。

我買保養品有一個嗜好,如果認定一個牌子真的適合自己的膚質,就會想要包下自己保養步驟需要的所有產品,所以當我看到最近雅漾新出的「珍珠光美白系列產品」後就覺得我也要收藏起來(笑)!!! 我自己對於肌膚美白的偏好是不追求整臉超白,但是不要肌膚暗沉、有斑點痘疤、影響氣色。雖然我不常長痘痘,但是因為總是懶的防曬,導致不小心留下痘疤後,痘疤很容易變深...。所以一直都再觀望有效的美白產品,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使用雅漾「珍珠光美白系列產品」的心得吧!

【產品介紹】

全新的「雅漾珍珠光美白系列」採用珍珠光勻亮科技─"C-Pearl Complex",揉合珍珠蛋白萃取提亮膚色、維他命C成份均勻膚色、深海褐藻精萃平滑細緻肌膚,搭配雅漾活泉水舒緩保濕,而且全系列不添加香料,是敏弱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美白產品。

「雅漾珍珠光美白系列」產品除了可以提亮膚色,獨特的抗污科技可以再肌膚表面形成"親膚保護膜",減少皮膚與髒汙顆粒的接觸,提升肌膚對外界環境的抵禦力。

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 30ml/訂價$1,880

主要成份:雅漾活泉水、珍珠蛋白萃取、維他命C、深海褐藻精萃 (不添加香料、酒精,溫和不易致敏)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於清潔及使用雅漾活泉水後,取適量輕塗於全臉及頸部。

注意事項:獨特抗汙科技在肌膚形成親膚保護膜,若出現輕微起屑的狀況,請放輕推勻力道。

使用調查:針對107位18~60歲台灣女性調查,使用7天後,93%滿意肌膚重現健康光澤,91%滿意肌膚透亮感,89%滿意膚色變均勻。

------

雅漾珍珠光美白乳液 40ml/訂價$1,680

主要成份:雅漾活泉水、珍珠蛋白萃取、維他命C、深海褐藻精萃  (不添加香料、酒精,溫和不易致敏)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於美白精華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注意事項:獨特抗汙科技在肌膚形成親膚保護膜,若出現輕微起屑的狀況,請放輕推勻力道。

使用調查:針對32位18~60歲亞洲女性,每天使用2次,使用21天後,97%膚色變明亮,94%膚色變均勻。

------

[使用心得]

試用照剛好是洗完澡之後,請忽略我邋塌的樣子,先保養臉部再來吹頭髮。

***建議珍珠光美白精華壓頭不要太大力按壓,輕輕按多次一點取得想要的量,按太大力會亂噴...。

除了我那萬惡黑眼圈需要靠正常生活作息改善以外,我比較在意額頭的明顯瑕疵、嘴角暗沉跟臉頰上有一個很明顯的斑點,來個部位示意圖。

雅漾的珍珠光美白系列可以塗抹於全臉跟脖子,但是因為晚上臉部保養需要高保濕度,我會略過想要美白的部位,先在臉頰跟下巴上雅漾的「24H活泉保濕精華」,在針對的暗沉部位塗上「珍珠光美白精華」。脖子的話我就會直接使用美白精華,因為平常都沒有乖乖防曬,如果不想要化妝後跟臉有色差,就要好好美白一下。

雖然有錯開部位但難免還是會有些地方重疊兩種精華,所以我會慢慢推開確保精華塗抹均勻。如果使用過程中有出現起屑的情況,可以用雅漾活泉水噴濕化妝棉,輕輕按壓或擦拭起屑區域。確定精華吸收後,再上珍珠光美白乳液結束保養程序。白天上妝前我會看肌膚狀況單使用美白精華或是一樣用晚上的保養方法。

[肌膚使用前後照]  

用了兩週之後雖然斑點還在,但是周圍的暗沉有減少許多,我個人很滿意這個效果,有斑點沒有關係,至少不要暗沉影響氣色就好。

(因為都是晚上保養後拍照,有盡量找到相近的光跟角度)

雅漾珍珠光美白系列的兩樣產品推開後都有一點珠光感,沒有添加香料跟酒精所以不刺鼻不刺激,是溫和的美白產品。我自己覺得連續幾天使用下來有覺得我的臉部瑕疵淡了一些,想要開心的跳來跳去~~這樣上妝的時候就不用辛苦的遮瑕,但是白天的防曬還是要做足,才不會白費了美白保養程序。

以上就是這次雅漾珍珠光美白系列產品介紹,現在藥妝店也都有商品組合可以參考喔!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