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在保養牙齒或注重牙齒美白的人都對「Ora²」這個牌子不陌生,Ora²可說是最受日本女性歡迎的"口妝美品牌",每次到連鎖藥妝店補牙膏牙刷的時候,都會看到架上一排Ora²的產品,非常吸引人注意。「口妝美」( Oral Beauty Care) 的概念是讓牙齒美麗的同時,也為口腔護理把關,無時無刻都能展現自信迷人的笑容。而Ora²的存在就是為了讓愛美的女性成為擁有「口妝美」的完美女人!

(商品為日本販售包裝)

產品: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Ora²淨白無瑕牙刷-(超軟毛)

如果真要挑一個自己最不滿意的部位,我應該會選嘴巴。除了唇色不好看以外,另一個煩惱就是牙齒不整齊,雖然目前已經在規劃做牙齒矯正,但是跟別人講話時總覺得別人一直盯著你的嘴巴看。我的工作需要面對面接觸客戶,如果沒辦法自信的開口講話,是會影響專業度以及客戶對我的觀感,加上我雖然不愛喝咖啡但是~~~很愛喝紅茶,紅茶喝多了也會影響牙齒的色階,所以至少牙齒美白跟口腔保健一定要用心做好,展現出專業的形象!!!

接觸Ora²的產品也有一兩年了,雖然以前都是跟著家人用他們去逛超市或量販店的時候買的他牌牙膏,但我現在是Ora²的忠實用戶,除了日常使用的牙膏牙刷是Ora²的,漱口水跟攜帶型清潔組也是Ora²的。會接觸Ora²的原因不是太特別,就剛好要出國出差一陣子,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家裡沒有牙膏牙刷庫存,就趕快到我家附近的康是美買,剛好看到Ora²有活動,雖然一直知道這個牌子卻都沒有用過,剛好這次是去出差,會跟客人見面,如果能夠有亮白的牙齒會很棒,所以就買了Ora²的牙膏牙刷來用。用過之後覺得刷牙過程跟效果都很值得,就一直使用Ora²家的產品到現在了。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Ora²的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非常開心!!!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沁香薄荷」

產品介紹: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添加Ora²牙膏史上最高濃度的去除齒垢成份,能夠去除頑固的牙齒齒漬沉澱問題,同時去除口臭,給你潔白又閃耀滑順的齒面。

(商品為日本販售包裝)

(商品為日本販售包裝)

使用介紹:一週使用一次,每次使用擠出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即可。

(Ora²官網圖片)

(左邊: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右邊:Ora²淨白無瑕牙膏)

單純分享一下Ora²兩款牙膏的顏色,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的顏色比較偏乳白色。

-----

使用心得分享 (前方素顏緊示!!!)

(為了拍照所以擠得比較多,注意這款牙膏只需要擠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就可以囉~)

在刷牙之前我會先用牙線清潔齒縫,因為我有一兩顆牙齒間的齒縫比較大,每次都會卡食物,這樣才能清掉卡在齒縫間的東西。之後我習慣先刷門牙再往牙齒兩側刷過去,由前往後刷。使用Ora²牙刷的好處就是因為它的刷頭小,所以可以清楚地刷到較裡面的牙齒,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因為牙刷小反而加重刷牙的力道,這樣有可能會傷害到牙齦導致牙齦萎縮或牙齦敏感。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不過刷起來確實有一點涼涼的,應該就是沁涼薄荷的效果。試用前我剛好去吃了火鍋,沾醬裡面加了蒜泥,刷完牙後的蒜味是有比刷之前還少,不過這個部分我會再多試驗看看,因為我本身沒有什麼口臭問題,所以得靠吃重口味的食物來測去除口臭的效果。

(到底刷牙要怎麼擺出好看的表情....我喬了10分鐘直接放棄....)

關於正確刷牙方式的說法有好多種,我自己就是慢慢刷,耐心的一顆一顆牙齒慢慢地輕輕地刷,刷牙之前使用牙線,刷牙之後再使用漱口水加強。當然牙刷也要記得定期更換,不要等到牙刷往外分岔才丟,使用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換新的了!

 

(商品為日本販售包裝)

總結:

我覺得使用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刷完牙會明顯感覺到牙齒有接近剛洗完牙的那種亮白滑順的感覺,是很自然舒服的亮白感,所以一週使用一次就好也是合理,畢竟是史上最高濃度~這個小包裝的用完,我會想再購入,可以在家裡自己深層美白牙齒覺得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

That's all !

-----

(商品為日本販售包裝)

Ora2 me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台隆手創館、松本清、家樂福、各大量販、百貨超市、藥局、網路等均有販售。

Ora 2 官方網站: http://www.ora2.com.tw

Ora 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a2Taiwan/ 

Ora 2 活動網站:待補

「本文與─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合作」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