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每天上班有沒有化妝的習慣呢? 我因為工作需求每天都需要化妝,即使當天沒有外出辦公的需求,我也會簡單的上個防曬、遮瑕、蜜粉再一點腮紅跟畫眉毛,如果晚上會接著跟朋友見面,那我會再多加個睫毛膏跟眼影。雖然晚上回到家妝都掉的差不多了,但是清潔可不能馬虎。就跟刷牙前要使用牙線一樣,洗臉之前一定要先把臉上的殘妝與髒汙都清掉,但是如果只是簡單的日常妝容,要怎麼卸妝才能方便快速,又不浪費卸妝產品呢?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產品是最近試用的「艾美肌─奈米級離子美容導入巾」。艾美肌推出的美容毛巾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及粉刺,深層清潔毛孔,同時按摩臉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除了適用臉部肌膚,也可以用在手肘、膝蓋等易推積角質的身體部位。最主要功能是可以輕鬆卸除日常妝容,減少瓶瓶罐罐的卸妝產品。

這個美容巾材質為奈米級滌倫 (聚酯纖維),鍺銀離子含量25%±3%。正常版的尺寸是25 x 25cm,外出用的大小為12 x 12cm。接下來就繼續看下去我的使用心得分享吧!

今天拍照的妝容使用的產品是隔離霜、遮瑕膏、蜜粉、腮紅、眉筆、眼影跟睫毛膏。不管用什麼產品卸妝,眼部的妝容我一定會使用眼唇卸妝液,避免睫毛或眼皮拉扯,我都習慣用眼唇卸妝液沾濕化妝棉濕敷卸妝,所以今天不會使用美容巾卸眼妝唷!

艾美肌美容巾使用方法:以清水沾濕毛巾,擰乾至不滴水狀態,依個人習慣輕輕擦拭臉部即可。在我多次使用後覺得最好的狀態是美容巾完全沾濕後揉成一團將水擠出一次就好,不用特別去擰毛巾。擦拭的時候也不用特別大力,真的就是輕擦過去就可以了。我建議輕輕擦拭全臉2~3確保卸妝乾淨,不要大力擦拭某個部位。

輕輕擦拭照片上左半邊臉,眉毛明顯不一樣,臉頰的地方也比還有帶妝的另外半邊臉光滑,沒有粉感跟腮紅了。全臉都卸完後痘痘都跑出來啦~OMG!!

用艾美肌美容巾卸完臉妝後,我再使用眼唇卸妝液卸掉眼妝,我有測試將卸眼妝的化妝棉帶到臉頰看看是不是真的都卸乾淨了,果真臉上已經沒有殘留任何底妝了呢! 艾美肌美容巾持續使用的話可以使用3~6個月,淘汰掉的舊毛巾也可以留著擦拭衛浴設備或是專門用來去除腳部的老舊角質。

毛巾保養方式:請於每次使用後用肥皂或柔軟精以外的清潔劑清洗乾淨。將肥皂或清潔劑塗在毛巾上,互搓毛巾手洗,再輕輕揉洗擰乾並晾乾在陰涼處即可。清洗上也很快速,我建議可以使用有香味的肥皂或清潔劑清洗,這樣下次沾清水使用的時候就會有淡香。

以上就是這次的產品分享,如果想看更多資訊,可以再到艾美肌官網查詢唷!

官網:https://www.ilovepure2018.com/ 

商店連結:https://shop.add.one/?shop=9e5ea56bc89da0dfe37e430acdd1fdfe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