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6

已經持續帶了三四個月的口罩了,不知道大家的膚況還好嗎? 自從提倡出門或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之後,網路上也越來越多人分享針對口罩保養的分享步驟跟小撇步。認真保養下來,覺得最近的膚況比剛開始每天戴口罩的那個期間好多了一些,不過接下來遇到換季也要開始預防夏天大爆痘跟努力抗老才行。

繼上次的文章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 戴口罩後,更要好好做基礎保養),我要再分享一個 DR. Cink 花蜜產品─「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IMG_3577

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產品成份就跟產品名稱一樣,使用了頂級的黃金膠原強化胜肽跟球蘭花蜜提取的酵母多肽,是一瓶奢華抗老乳霜,而且仔細看一下手部的試用照,乳霜中閃閃發亮的東西是金箔唷! (請忽略我的手毛)

在太陽底下活動,雖然有防曬乳當第一層防護,但是晚上的保養也要抗老修護,才能提升肌膚防禦力,避免長時間日照導致肌膚快速老化。而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強項是延緩細胞老化並促進細胞澎潤,維持皮膚健康環境,形成防禦力抵抗外界傷害,一次改善七種老化困擾,例如:屏障受損、毛孔粗大、乾燥脫皮、斑點、皺紋、鬆弛,跟我現在最困擾的脖紋。

IMG_3482

除了前面提到的提升肌膚防禦力,增加肌底澎潤緊緻,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還可以撫平肌膚紋路,讓肌膚保持亮麗光澤。使用的步驟在精華液之後,可以使用包裝內的小勺子挖取一點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在手上,再均勻塗抹在臉上。

IMG_3498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保濕度非常好,所以沾取一小匙就很滋潤了,加上最近天氣比較悶熱,霜狀的產品的用量會比較少一點,我自己會用差不多花生粒大小。

IMG_3504

均勻抹在臉上後就可以推開順便按摩一下,推開之後再輕輕按壓一下額頭,把手心剩餘的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帶到額頭。最近幾週騎車過後額頭都會大冒汗,直接把瀏海用濕,不想讓額頭冒痘痘,所以不會讓額頭區域也跟臉頰一樣太保濕。

IMG_3520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讓我很滿意的是吸收速度很快,感覺很像把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推開之後就融化在臉上一樣。擦完之後整個臉會變得很有光澤油亮,但是不會過於黏膩,而且賦活霜有淡淡花清香,很舒服。

IMG_3454

不只肌膚保濕度提升,我覺得可以讓粗糙的肌膚變得細緻滑順、柔嫩彈潤。持續使用下來發現毛孔的稍稍縮小緊緻的狀況,希望脖紋的困擾也可以順利解決。我覺得很適合輕熟齡的肌膚使用,保濕修護的同時,改善肌膚老化粗糙的問題唷~

更多的產品資訊跟產品組合,可以上 DR.Cink的網站上: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481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