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身為拜仁球迷,只要到慕尼黑就一定要買個球隊周邊回家紀念。我在2018年的時候來到慕尼黑出差的時候,還安排了一天到安聯球場參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下面的文章。

[旅遊] 德國自由行 ◎ 慕尼黑慕尼黑安聯球場 Allianz Arena 導覽/拜仁慕尼黑博物館/紀念品店分享 About Allianz Arena English Tour

那一次參觀真的是畢生難忘的回憶啊~這次一到瑪麗恩廣場就先直奔拜仁商店,看一看今年有出什麼新商品可以買,如果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好激動啊!!! 一方面是不敢置信自己又再次來到德國,另一方面是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到慕尼黑來買東西,哈哈哈。我上次去安聯球場的時候帶了一頂毛帽跟一些生活用品回家,我個人還是偏好購買實用性高的紀念品。

店員跟我說店內可以拍照可是不能錄影,剛好晚上店裡客人較多,為了不影響其他人購物,我沒有全部拍完整間店的商品,如果想看完整商品的話可以上拜仁慕尼黑的官網。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一進到店裡左手邊的話主要是賣帽子跟圍巾,毛帽一頂價格落在20-25歐元左右。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這個圍巾花色我平常應該是不太敢直接帶出門,pass~哈哈。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再來是鑰匙圈、掛繩、手環、開罐器跟一些比較小的東西。蠻推薦可以買拜仁標誌的鑰匙圈或是別針,我覺得質感做的蠻好的。鑰匙圈一個落在10歐元左右。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商店往上有兩層往下有半層,半層的區域主要販售兒童尺寸的衣物跟一些送禮用的包裝商品。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二樓的商品就比較日常一點。一面牆主要是馬克杯、啤酒杯、毛毯、毛巾跟靠枕。馬克杯除了有拜仁標誌的還有球員號碼的。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另一面比較雜一點有水壺、運動包跟後背包。還有像是貼紙、眼鏡盒、筆、擺飾、錢包等商品,我之前沒有注意到,但沒想到竟然還有雨傘。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包包的部分主要以紅色跟黑色為主,我覺得紅色真的蠻鮮豔的,可以選黑色比較低調一點。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三樓的話就拍得比較少了,因為球衣都放在三樓,人潮都集中在三樓比較不好拍照。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除了球衣還有一些外套跟運動衣可以挑選,蠻多客人在試穿的,如果大家有預算的話可以買喜歡的球衣回家。(我的預算留在德國國家隊球衣,哈哈)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在瑪麗恩廣場附近還有一間更大的周邊商店,一樓就直接擺出全部的球衣,還有擺出有球員臉型的model穿衣服,也可以去逛逛看。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這次客場的球衣配色是黑底配紫色條紋,我覺得蠻好看的。

[旅遊] 德奧捷自由行 ─ Bayern München F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一下實體fan-shop的商品,官網上有更完整的商品分類,有機會出國的話可以先上網瀏覽一下。

商店一覽:https://fcbayern.com/store/de-de/i/stores

店名:Neuhauser Straße 店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10:00-20:00

地址:Neuhauser Straße 2, 80331 München

That's all!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