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前陣子因為朋友介紹去買了珂潤的「Curel潤浸保濕洗顏慕絲」,使用後發現對敏感肌很友善,洗完臉沒有任何不適感,感覺到臉部有清潔乾淨的同時卻不會有任何緊繃感。之後就開始研究珂潤出的產品,決定來使用看看珂潤的其他敏感肌適用產品,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珂潤推出的潤色底妝產品─『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

[彩妝]  

珂潤的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可以解決乾燥敏感肌的瑕疵、膚色不均等困擾,延續核心修護技術"潤浸保濕Ceramide類神經醯胺",採用獨家3重護敏功效,一瓶兼具保濕X舒緩X修護!!這瓶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是純物理性防曬,對乾燥敏感肌友善,專為敏感肌設計2大無添加,無添加香料與酒精,還有最重要的不易致痘配方,經敏感測試通過。

[彩妝]  

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有"01明亮色"跟"02自然色",防曬係數是PSF24 PA++。雖然防曬力不高,但它的「修飾、潤色」效果令人著迷,輕輕一抹就可以撫平乾燥瑕疵,質地輕盈服貼不卡粉,絕對是乾燥敏感肌夏天的底妝首選!

現在給大家看看實際修飾與潤色效果!

[彩妝]  

首先,用量部分可以參考瓶身後面的用量建議,直徑一公分的圓圈大小,最多用兩次

[彩妝]  

根據我自己測試一次圓圈跟兩次圓圈的差別,我覺得一次圓圈的用量剛剛好,兩次反而會稍微太多,失去了原本想要的輕薄透亮妝感。

[彩妝] 

建議先滴在手背上後再多次塗抹在臉上,最後再使用海綿推開。由於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的質地是水乳狀,所以很滑順好推勻。 臉頰區域一推開就有一個柔焦的效果,一點都不會乾卡,推薦給跟我一樣的乾燥肌朋友。

[彩妝]  

[彩妝] 

除了乾燥問題,我還有膚色不均跟黯沉的困擾,所以我選擇明亮色。色階部分比我的膚色再明亮一些但是很自然,單擦完就可以提升臉部的氣色,主打一個自然的透亮妝感。

[彩妝]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整臉使用後)

從對比圖可以看到整臉的膚色不均跟鼻翼區的泛紅都有被修飾掉,雖然痘疤跟黑眼圈的遮蓋力不高,但是後續再使用遮瑕產品就可以解決。我現在都是使用這罐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再上遮瑕就直接用蜜粉定妝了,目前使用下來,整體妝容不易脫妝,也不會有悶住黏膩的不適感,提亮修飾效果非常有水準,讓我的底妝程序可以非常簡單。 

[彩妝]  

完妝後可以再使用定妝噴霧延續持妝效果。

珂潤的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真的是我近期的愛用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藥妝店實際試試質地唷!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