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最近很幸運都能參加到我喜歡的產品試用活動,所以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拉!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NIVEA妮維雅「涵氧卸妝水系列」「涵氧深層保濕卸妝水」。

深層保濕款淨白透亮款是原本就有的卸妝產品,不過這次全新升級成份跟包裝控油淨白款則是今年11月上市的新產品。

其實我使用卸妝水也有一段時間,比起卸妝油我更喜歡卸妝水卸完臉部的清爽感。不過在挑選卸妝水的時候還是會以有保濕效果的為優先考量,因為非常不習慣卸完妝臉部乾澀又發癢。自從我使用過妮維雅的眼部卸妝液覺得卸妝效果很好後,我也去買了升級前版本的卸妝水,非常喜歡。這次使用全新升級的深層保濕款後更是滿意到不行,所以要推薦給大家。

先來介紹一下 妮維雅涵氧卸妝水系列產品重點

1. MicellAIR涵氧淨膚科技:能有效提升卸妝後肌膚5倍含氧量,使肌膚透亮。(經德國實驗室認證)

2. Micellar Water微分子:能深入毛孔吸附防水彩妝、油脂及髒污,輕鬆卸淨厚重彩妝。

3. 四重保濕:添加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海鹽等保濕成份,卸妝的同時深度保濕,提升肌膚含水量。

4. 配方溫和: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敏感肌適用。

---

介紹完產品重點跟成份,現在來分享卸妝效果吧!

 

先給大家看一下完妝照,今天使用的化妝產品有:

底妝:巴黎萊雅隔離乳、Dior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1028遮瑕膏、Dior輕透光空氣蜜粉

彩妝:Morphe眼影盤、Maybelline 眼線筆、KISS ME睫毛膏、KATE眉彩餅、CANMAKE修容盤、MILANI腮紅+打亮

(唇部就沒有上色了,原本的唇色比較深,還請大家見諒)

---

眼妝部份先使用妮維雅的「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先濕敷1~2分鐘,眼妝會慢慢溶解(?),先給大家看溶解照。

卸除睫毛膏的效果我個人非常滿意,一定要先濕敷才有辦法卸乾淨,卸妝不能急(笑)。之後再用另一面仔細清除眼周的髒污跟眼線。

眼部近照

這罐眼部卸妝液的文章連結放在最下面唷!

---

卸完眼睛後再來卸臉妝

之前看Youtube學到一招覺得很好用,就是去買這種美容毛巾搭配卸妝水=卸妝巾。

一條美容毛巾折成8個方塊,每次卸妝我會依照折線剪2個方塊。

先把美容毛巾沾濕後把水擰乾,再用卸妝水把美容毛巾用濕。先用水沾濕的原因就是可以不用浪費太多卸妝水。

通常有用粉底液的上妝我會左右臉各用一張美容毛巾,如果只擦防曬會隔離就1個方格卸全臉。(今天為了用卸妝有特別把眉毛畫深ㄧ點但是眉型...悲劇哈哈哈)

妮維雅的深層保濕卸妝水是無油配方,所以不需要反覆搓揉,輕輕擦拭臉部即可但要確定每個地方都有擦到喔。

請忽略我雜亂的眉毛,最近還沒空修眉...。卸完半邊臉後痘痘跟黑眼圈都冒出來了,膚色也不同拉。

厚重的底妝跟腮紅打亮都被清除乾淨拉! 把另外一邊也卸乾淨。

女子的卸妝日常...

這樣就卸乾淨囉! 

我覺得升級版本的卸妝效果比舊版的更好,輕輕一帶就輕鬆卸除,但是一定要仔細帶到每個角落,才是真的卸乾淨喔! 再來保濕效果也做得很棒,卸完妝不會緊繃乾澀,非常自然清爽。

(完妝)

(素顏)

另外也分享一個卸妝後的眼睛保養,只要我有畫眼線並用眼部卸妝液卸妝,我在洗完臉後都會用洗眼液清潔眼睛,確定髒汙沒有殘留在眼睛裡面 (很重要!)。卸完妝後我會再使用ㄧ樣是妮維雅的洗面乳清潔臉部,心得分享文章請看最下面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卸妝水心得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官方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其他 NIVEA妮維雅產品心得分享文章:

[試用]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系列 ─ 100%新洗感 

[試用]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 清爽強效不油膩的眼部卸妝產品

That's all !

arrow
arrow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